回列表

核心機電

服務項目

  • LED視訊電源系統、核心機電自動控制系統、光電設備傳輸系統
  • 綠能智慧系統、交通運輸軌道及航太工業系統、國家公共工程
  • 投影暨視訊工程(互動應用設計、視訊安裝工程、投影曲面變形應用、多拼融接系統、機電整合、自動化控制與監控)

具有實務經驗的專業團隊

宏福電纜工程核心機電事業部,是由宏福自身培養的專業機電團隊。

核心機電部秉持著「沒有最好、只有更好之工程態度、且堅持「安全可靠、客戶優先、優良品質」的原則來服務及經營我們的客戶。

歷年來我們與合作夥伴致力於專業技能提升,也希望能為我們居住的這塊土地盡一份心力,核心機電部更是積極投入參與環境保護工程、綠色智慧節能工程、軌道交通工程、科技園區建廠工程。不僅於此、核心機電部團隊歷經過傳統到現代科技日新月異、環境變遷及鄉村城市的迅速發展,核心機電部透過穩健踏實、所累積下來的工程態度及經驗、並融入創新科技及數位轉型、定能帶給客戶更完整的合作體驗。